封面  

10年前路邊的ㄧ眼,讓我跟流浪ing 的Lucky結下很深的緣份。

9年後,15歲的他得到急性腎衰竭,因為要注意他攝取的食物成分以控制病情,所以開始注意他的食安與營養成份問題。七個月後他雖離開了我們,但醫生已經覺得是奇蹟(本來醫生預估頂多活三個月)...

他腎衰前期肯吃我自己計算磷、鉀、蛋白質所製作的鮮食時,驗血報告的BUN跟CREA最漂亮、身體狀況也最好,數據是騙不了人的...新鮮的食物真的最健康~

不過後期挑食,只願意吃乾糧+腎臟配方寵膳~~不健康的腎臟無法負荷過多的蛋白質跟其他元素變日漸衰退了....

今年五月份,我跟先生領養了另ㄧ隻曾是受虐狗的小乖。因為Lucky的腎衰經驗,我更注重起小乖的飲食,我希望他吃的零食-肉品來源是我安心的、沒有添加物的...

所以開始製作手工零食給自家小孩、婆家小孩、親友小孩、中途之家癌症的小孩吃...

流浪狗的議題其實從收養Lucky開始ㄧ直存在我心中,也ㄧ直想找方法為他們做些甚麼。

所以我決定,賣出自製的手工零食提撥利潤的三成,以捐錢、捐糧、捐用品、捐醫藥費用的形式幫助流浪動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